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信息
欢天喜地闹元宵,幸福生活迎春来
来源:铁岭发布 | 2024年02月26日

  2月24日,铁岭各地纷纷举办样式多样的闹元宵活动,以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人心、欢悦百姓。

  手工滚元宵、做花灯、舞龙、欣赏二人转……龙年元宵节,铁岭县腰堡镇汤牛堡子村为前来游玩的客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热辣滚烫的活动,还与友谊村联动,邀请游客参观民俗馆和朝鲜族草房、逛朝鲜族超市、看朝鲜族表演、品尝朝鲜族特色美食。

  在银州区老县医院广场,银州区2024年新春灯会暨首届年货节早已安排好,多彩花灯在夜晚与月争辉,灯影、光影、树影,多彩纷呈、交融相汇,引得游客朋友们纷纷驻足留影打卡。

  在开原市滨水新城马塞马拉主题乐园,一步一景,处处有惊喜,这里的迎新春主题灯会突出龙年喜庆氛围以及中华民族的龙马精神,一个个绚丽的花灯搭配着情景演出,让游客流连忘返。

  在昌图县通江口镇,通过举办烟花秀、秧歌汇演,来丰富人民群众元宵节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品味元宵节里的幸福年味。

  今年元宵节,铁岭各地在商业街区、图书馆、各镇街文化站等提前准备了几十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让群众过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