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省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来铁巡讲
来源:铁岭发布 | 2023年11月06日

  11月3日,“传诵红色经典 品读辽宁文化”全省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巡讲(铁岭站)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辽宁省图书馆学会和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承办,其中巡讲活动旨在进一步阐释辽宁“六地”(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辽宁是雷锋精神发祥地。在辽宁,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块高地,它的红色基因已深深地融入辽宁人民的精神血脉,为辽沈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可以说,雷锋精神在辽宁淬炼诞生,在辽宁发展升华!”当天,中共辽宁省委党校教授吕丹以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为题,为听众讲述雷锋精神的当代承传。市文旅广电局、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各单位、银州区税务局等单位代表及社区群众共200余人到会听讲。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