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首山上唱好戏!市民间艺术团惠民演出就在身边
来源:铁岭文化旅游 | 2023年10月09日

  10月5日,龙首山风景区广场人声鼎沸,市民间艺术团的演员们将带着持续两天的系列文化惠民演出,让观众们留下美好回忆。

  经过一番精心的准备,伴随着开场歌舞《欢迎您到东北来》,本次文化惠民演出在热闹欢快、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歌手纪强带来的歌曲《阔步新时代》唱出了对祖国热土的深深热爱和对未来美好愿景的无限期待,引得台下观众不时挥舞双臂、跟随哼唱。

  铁岭的快乐自然离不开本地原汁原味的铁岭二人转,演员祁玉东、李欢欢演绎的二人转经典桥段用纯正的唱腔唱进了观众心中,唱出了东北淳朴的民风和鲜明的地方特色,以热闹的艺术风格和亲切质朴、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传达着美好的生活情趣。

  演员们的表演风格接地气风趣幽默,与现场观众互动不断,引得现场爆笑连连。一首《小康路上幸福歌》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唱响了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让观众们在钟灵毓秀的龙山景区间,感受到浓浓的铁岭味道。

  来自鞍山市游客李乾说:“到龙山风景区游玩刚好赶上了这场演出,唱得太好了,让人看不够、也听不够。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欣赏铁岭二人转,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通过二人转经典桥段演绎歌舞等形式,将特色文化送到群众身边,用文化惠民温暖了人心,为节日期间的市民游客呈现出传统节俗与艺术生活,交融碰撞的假日“文化大餐”。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