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信息
昌图县开展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 2023年01月06日

  1月6日,翰书墨韵、寄黑土情意、乡村振兴、倡民族复兴,由昌图县委宣传部、昌图县文旅广电局主办,昌图县文联、昌图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踔厉奋发共筑梦想”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昌图县家和美商城举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昌图县广泛开展文化下乡惠农服务活动,广大文化工作者不辞辛苦,深入基层一线。把快乐送进千家万户,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受到农民朋友的普遍欢迎。实践证明,“文化下乡”活动已经成为昌图县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昌图新面貌,再现昌图新成就的有效载体,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又一个平台。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书法家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书写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据了解,本次送春联送福字活动从1月9日持续至12日,在全县走访9个镇(村、社区),将送出春联、福字10000幅。广大书画志愿者把春联、福字送给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