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弘扬践行雷锋精神——辽河博物馆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 2023年03月08日

  

  2023年3月5日,辽河博物馆联合铁岭市卫生职业学院共同组织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学生们传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进行了主题朗诵。

  参观了《辽河文明展》、《榜样的力量——铁岭好人 身边好人》专题展,并进行了现场传承与弘扬。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使他们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如何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辽河博物馆将继续不断创新志愿服务路径方式,通过志愿服务使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中,贡献博物馆力量。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