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文飙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咬定工业强市 强化创新驱动 在“开门红”中谋转型促振兴​
来源:铁岭发布 | 2023年02月10日

  李文飙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咬定工业强市 强化创新驱动 在“开门红”中谋转型促振兴

  2月9日,市长李文飙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咬定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强化创新驱动,奋力夺取“开门红”,全力以赴谋转型、促振兴。

  李文飙一行先后来到长天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西格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昂拓普(铁岭)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尼尔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辽宁东北丰专用肥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品性能、新品研发、技术改造、项目进展等情况,关切地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文飙强调

  要锚定工业强市目标,解放思想,着眼未来,抢抓机遇,科学绘就发展蓝图,有力抓好推进落实。

  要做好创新服务,助力企业柔性引进人才,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完善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实现创新发展。

  要在高质量发展前提下,鼓励现有企业在同行业、同类型中争上游,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着力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

  企业家要保持昂扬斗志,不断开阔眼界,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产品质量过得硬、品牌叫得响、市场反响好。

  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当好“红娘”,加强本地企业间的产业协作、配套对接,有效整合资源,努力形成龙头企业带动、上中下游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势头,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东明、富义泰一同调研。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