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银州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
来源: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 2022年08月30日

  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

  8月25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了铁岭市银州区划定中、高风险区的通告。依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 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银州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自行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银州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不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要妥善处理游客滞留、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事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要监督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有关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

  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2年8月26日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