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信息
寒假“冰雪热” 青少年感受滑雪乐趣
来源:铁岭文化旅游 | 2024年01月29日

  享受户外娱乐,体验冰雪乐趣

  寒假期间

  在市文旅广电局开展的

  滑雪培训带动下

  许多青少年选择走进滑雪场

  感受踏雪疾行的乐趣

  在金峰滑雪场雪白的赛道上,学员们头戴各式各样的头盔,脚踩滑雪板,尽情地“畅游”在雪海之中。在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逐渐掌握了滑行、转弯、停止等基本技术,从戏雪到热爱滑雪运动,学员们的技术在一次次摔倒和练习中逐渐提高,许多学员在雪道上尽情飞驰,体验着速度与激情,沉浸式享受着冬日阳光下的快乐时光,寒冷的室外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

  “孩子一直热爱运动,尤其对滑冰、滑雪运动特别喜欢。今年寒假前,学校发布了免费滑雪培训的信息,孩子就报名参加了。”陪孩子前来参加滑雪培训的家长刘婷说。

  “很多孩子和家长都对滑冰、滑雪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我们聘请专业的教练,在授课的时候,从技巧、安全保护上为学员们讲授专业知识,让孩子们能熟练地掌握冰雪运动技能。”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说,儿童滑雪的普及和发展,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他们的勇气和毅力。同时,还为冬季全民健身注入了新的活力。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