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信息
激情冬泳,尽享美食|铁岭市第十届冬泳节暨银州区首届乡村年货节
来源:铁岭文化旅游 | 2024年01月15日

  1月7日,铁岭市银州区龙山乡柴河西村兀术泉边,蓝天碧水相映成辉,来自沈阳、长春、铁岭等地的百余名冬泳爱好者和广大市民齐聚这里,参加铁岭市第十届冬泳节暨银州区首届乡村年货节。

  当日11时许,兀术泉边人头攒动,彩旗飘扬。虽然当日气温已达零下12℃,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广大冬泳爱好者的热情。百余名冬泳爱好者,摩拳擦掌,欲跳水畅游。

  11时28分,冬泳节正式开幕。随后,冬泳爱好者参加泳装展示、盛装下水、水中捉鸭、跳水比赛等10余个项目。兀术泉边挤满了围观的市民,为冬泳爱好者加油、鼓劲。

  

        据介绍,此次冬泳节由铁岭市银州区委、区政府主办,银州区龙山乡政府承办,是冬泳节举办以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兀术泉具备独特的冬泳特色,地下泉水在冬季一直维持在2℃不结冰,深受喜欢挑战大自然的冬泳爱好者们欢迎。

  今年冬泳节,参与群众不仅可以畅享激情、一展泳姿,还能感受辽北独特的文化、民俗、美食。与冬泳节同时举办的,还有银州区首届乡村年货节,银州区柴河沿村大米、昌图阿庆嫂粘豆包、铁岭榛子、清河水库鱼等20余种各地农特产品集中亮相,满足市民味蕾需求。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