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信息
昌图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岭文化旅游 | 2023年03月22日

  为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让更多人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3月7日,昌图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到全县10余家健身活动站点为群众免费传授科学健身知识并现场教学指导,项目主要包括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和腰鼓等,参与人数达到500余人。

  在昌图县体育馆举办的腰鼓培训班,健身的同时也给文艺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专业的指导老师从基本功到表演构思,从动作分解到规范协调,耐心细致地教学,让更多人开始了解和喜欢腰鼓这项运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指导员们科学的健身指导,让广大健身爱好者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口号,从而达到科学健身的目的。今后,我们将继续做下去,让更多的百姓舞起来,动起来,持续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