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信息
手把手帮扶,心贴心服务——市文旅广电局为文旅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
来源: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 2022年12月09日

  调兵山市瑞隆滑雪场是由辽宁红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调兵山投资新建的国家二级滑雪场,为调兵山、康平、法库周边地区首家集滑雪、戏雪为一体的综合性冰雪项目。为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市文旅广电局从项目选址即开始全程陪同投资商野外踏勘,选择项目地址;疫情期间,为投资商及时更新推送最新防疫信息,保证施工进度;设备进场期间,协调公路部门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大型设备顺利进场;项目推广期间,帮助投资商协调竹溪园温泉度假区和栖龙谷山庄等周边优质文旅资源,协调发售“温泉冰雪套票”,推动文旅企业结伴发展……

  12月5日,了解到滑雪场正在为不了解办理营业执照流程发愁,市文旅广电局立即安排局文旅办负责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全程陪同办理,仅用4天就完成了企业注册。完成注册后,又请投资商到局体育管理办公室,向其详细讲解《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办理要件和流程。

  市文旅广电局坚持“用最贴心的服务温暖投资商的心”,全力做好文旅招商引资项目“后半篇”文章,确保“资金引得来、项目留得住、企业做得大”,以文旅招商引资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跳高队”赋能助力。

  文旅广电局的工作也得到了投资商的高度认可,“感谢文旅广电局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在调兵山市投资文旅项目,我放心,更暖心!”瑞隆滑雪场投资商王鹏这样评价。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