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中心
第十一届铁岭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宋诚李文飙冯智出席
来源:铁岭文化旅游 | 2023年07月22日

  为荷而来,乐见铁岭。7月21日晚,第十一届铁岭荷花文化旅游节在铁岭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飙,市政协主席冯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光影交错的灯光秀、画面震撼的水幕电影、色彩斑斓的诗词漫道,让游客在视觉上一饱眼福,古琴、二胡、笛子、琵琶等演奏家倾情演绎,令人感受不一样的传统音乐。同时,铁岭本土的摇滚乐队将音乐舞蹈艺术表演形式融为一体,展现铁岭地方特色。播放了第十一届铁岭荷花文化旅游节宣传视频,张小伟等8名网红为荷花文化旅游节启幕。

  本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从7月21日持续到8月31日,从4个方面、26个板块着手,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荷花节,将推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大赛、书法大赛、街舞大赛、文化惠民演出等系列活动,竭力打造“周周有节目,活动嗨不停”的热闹场面。

  本届荷花节的主场地——莲花湿地景区除了摆放400多种千余盆精品荷花、满足游客打卡拍照需求外,还增设了鹿岛、游船项目、荷花插花DIY体验活动,增加了花船夜市和星空露营地帐篷营地两大项目,推出湿地景区网红文创雪糕等文创商品,展出优秀书法作品,让广大游客感受浓郁的辽河文化。

  各县(市)区也会同步推出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文旅活动。

  开幕式后,宋诚、李文飙等领导实地参观诗词漫道、水幕电影、花船夜市、美食市集、特产市集等景区活动场所。

  市领导陈林松、韩蓉荟、陈玉中、辛彦军、田茂君、杜妍、丁一楠、李荣海、王峰出席开幕式。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