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喜晚”收视率全国第一!
来源:铁岭发布 | 2024年02月26日

据酷云ky.live数据显示,截至2月25日22时,由我市与辽宁卫视联手打造的2024年辽宁首届乡村喜剧晚会,直播收视率0.4241%,市占率2.73%,在全国除央视外的所有电视节目中收视率排名第一。

 

酷云ky.live是国内权威的实时收视数据云平台软件,实时掌握收视率,精准覆盖全端播放量。数据实时更新,真实全面。记者查看榜单发现,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今晚开放麦第二季》、湖南卫视打造的《我是大美人》、江苏卫视打造的《大热门来了》、河南卫视打造的《潜行者》等热门节目排名均在“喜晚”之后。

“喜晚”是全国第一个以乡村喜剧为主题的晚会,立足铁岭喜剧之城、快乐之都的幽默基础,主打“快乐”主题,展示和美乡村、快乐东北年的浓浓氛围。晚会共13个节目,包括小品、秧歌戏、二人转、歌舞等。晚会前期,铁岭市委市政府精心组织实施,从晚会彩排阶段起就持续释放探班及幕后花絮等内容,中央、省级、辽宁各市媒体大力推介,李雪琴、张踩铃、乡村爱情剧组人员等铁岭网红倾情宣传,让“喜晚”未播先火,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瞩目。 

元宵节12点50分,在铁岭与全国观众见面的2024辽宁乡村喜剧晚会,开播就火遍全网。“喜晚”采用了“大小屏互动”的全新方式,除了辽宁卫视的直播,晚会还搭建起了高质量、全方位的线上展演平台,诸多网友通过快手“辽宁卫视” “辽宁卫视黑土地”“快手直播”“快手娱乐” “铁岭日报”“新闻60分”等13个账号直播观看晚会。截至2024年2月26日12时,相关直播总触达人次超1亿次,相关视频在新媒体端的点播播放量超10亿次。 

各账号直播中收到了数千万网友发出的弹幕。“今年元宵节,被乡村喜剧晚会的创意、编排和内容狠狠惊艳了一把!”“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节目了。”“厉害了!大铁岭!”“东北的年味好足!”“太好看了!这才是老百姓的晚会!”“喜欢这样的晚会,热闹、喜庆、有年味!”“太逗了,笑得我前仰后合。”“气氛真是欢快而愉悦。”“东北的晚会接地气,接近百姓生活。” 

 

在“喜晚”播出前后,我市还组织启动了2024“快乐铁岭”网上年货节活动,全市各省级电商直播基地和重点电商企业、知名主播持续开展直播带货活动100余场次,借助我市举办首届乡村喜剧晚会的契机,在线上线下全面展示我市名优特色产品,积极宣传推介铁岭。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