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真带劲儿!“快乐老铁街”演出吹响首届乡村喜剧晚会集结号
来源:铁岭文化旅游 | 2024年01月29日

  和美铁岭年,快乐最东北。1月27日, “快乐老铁街”内,用两场演出提前开启了首届乡村喜剧春晚的快乐模式。

  “铁岭味儿”的快乐离不开本地原汁原味的二人转,来自铁岭县剧团的演员们演绎的经典桥段用纯正的唱腔唱进了观众心中,唱出了东北淳朴的民风和鲜明的地方特色,以热闹的艺术风格和亲切质朴、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传递着美好的生活情趣,将快乐“转”到了观众心中。

  原汁原味的二人转小帽。

     

  除了《小拜年》《绣八仙》等传统段子的经典演绎,二人转小品更是以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与现场观众互动不断,引得现场爆笑连连。铁岭县剧团团长麻守亮表示:“本次登台亮相的节目由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的演员共同演绎,实现了二人转这门艺术的发展与传承,在乡村喜剧春晚的浓厚氛围中展现出别样的东北韵味。”

  爸爸带你看节目去。

     

  小丑魔术互动、歌曲独唱、婉转悠扬的马头琴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同样收获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感受魔术的魅力,被它深深地震撼到了,在现场看魔术和在电视上看绝对不一样,看着它在眼前发生又找不出破绽,太不可思议、太精彩了。”现场被魔术吸引的市民表示,接连上演的节目让观众在首届乡村喜剧晚会上演之前便提前品尝到了“铁岭味儿”的快乐。

       

  魔术表演。

  本次“快乐老铁街”的演出通过二人转、歌舞、乐器、魔术等形式,将快乐文化送到市民身边,在乡村喜剧春晚正式亮相前呈现出非遗传统与艺术生活交融碰撞的新春“快乐大餐”。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