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辽宁“一圈一带两区”文旅亮相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 2023年05月26日

  5月19日—21日,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10个城市的文旅行政主管部门及文旅企业参展,多方位展示了辽宁文化和旅游形象。

  辽宁展区以“发现辽宁之美,感受辽宁之好”为主题,围绕辽宁“一圈一带两区”文化和旅游区域发展战略、“六地”等红色旅游资源、四季经典旅游线路产品全方位展示辽宁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冰雪温泉、避暑纳凉、休闲度假、边境风光、红色文化等文化和旅游资源。

  展会现场,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在博览会主舞台进行文旅推介。其他参会城市以多种形式开展推介和营销活动。现场播放的省市旅游宣传片和现场实景拍摄照片,展台摆放的各地宣传品和非遗、文创产品,彰显了辽宁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我省展团与黑龙江、内蒙古、福建及港澳台旅行商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与阿根廷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政务处参赞孔旺烨就深入开展辽宁与阿根廷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进行对接。通过宣介我省引客入辽优惠政策等内容,增加互信、促进互动、增强合作预期,提升我省文化和旅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