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赴一场梨花之约——我市第六届象牙山温泉梨花节启幕
来源: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 2023年04月28日

又是一年春草绿,朵朵梨花别样鲜。4月的象牙山,梨花怒放枝头,漫山花海、芳香四溢、美不胜收,让游人喜出望外,流连忘返。4月26日,铁岭市第六届象牙山温泉梨花节暨开原市2023年文化旅游季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一场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盛世龙腾》拉开了温泉梨花节的序幕,成百上千的游客聚集在象牙山,伴随着醉人的梨花清香,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红歌歌曲串烧》、二人转《巧儿掉线》、手姿舞《美人吟》、旗袍表演《落花》、小品《卖车》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业态丰富,各种当地特色小吃让人垂涎欲滴。来自象牙山书画院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以象牙山为题材创作山水画,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本次象牙山温泉梨花节为期三天,节会期间不仅有独具东北特色的演出,还可以赏梨花、品美食,参观农特优产品和文旅商品展销。游客既可在梨园花海拍照、写生,感受梨花的浪漫,也可在欣赏梨花后品尝地道的东北农家菜和特色美食,还可在游玩结束后将一份心仪的农特产品和象牙山文旅商品带给亲朋,让亲情、友情共染花香。

  

  今年的象牙山温泉梨花节更增加了与游客的互动,活动在老影视基地“大脚超市”、象牙山登山入口“清诗屏”、温泉景区客服中心、新影视基地“大脚超市”四处设立了打卡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我每年都要来象牙山,每次来都有不同的体验,今年的活动更丰富了,我在四个景点集齐了打卡章,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到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很有趣也很有意义。”来自抚顺的游客张桂萍说。

  

  在象牙山的温泉度假村里,人头攒动。无论是住宿和餐饮都十分火爆。温泉餐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几天来,游客量不断上升,餐厅的接待量也日渐增加,很多游客都是提前电话进行了预定,餐厅餐位供不应求。

  

  近年来,我市把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让农旅结合,以旅强农。如今,象牙山温泉梨花节已经成为开原市松山镇的地域品牌盛会,通过旅游观光、民俗特色展示与系列文化活动相结合,加快了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步伐,不断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