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辽宁“冰雪+”创意精彩绽放2022海南休博会
来源: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 2022年12月09日

  2022(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2月1日—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14+1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文旅企业参展,辽宁展团喜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创意奖”。

  辽宁展区以“发现辽宁之美,感受辽宁之好,我在辽宁等你”为主题,围绕旅游多元化要素,竞相展现了各地优秀旅游产品、经典旅游线路、度假酒店等特色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了辽宁避暑纳凉、休闲度假、边境风光、红色文化,彰显了辽宁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冰雪+温泉”“冰雪+年俗”“冰雪+亲子”“冰雪+非遗”为内容,搭建的特装展台成为博览会现场靓丽的风景。沈阳市、本溪市、辽阳市文旅局带来精美宣传手册;鞍山市、辽阳市、盘锦市、锦州市、营口市、葫芦岛市文旅局展出的精美文创品;沈阳博物馆社教部主任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了《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推介。同时,对对口支援那曲地区的文旅资源也进行了宣传展示。

  活动现场,辽宁展团与塞尔维亚旅游局和北京、四川、江西、宁夏省、市、自治区文旅厅(局)进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深化合作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合作。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