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乐游辽宁·不虚此行”精品线路入选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 2022年01月24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筑梦冰雪·相伴冬奥”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精品线路共10条,涵盖北京、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内蒙古等7个北方冰雪旅游目的地,还有甘肃、四川、湖北、重庆等近几年冰雪旅游加快发展的省份。我省“乐游辽宁·不虚此行”精品线路榜上有名。

  “乐游辽宁·不虚此行”精品线路,主要节点包括沈阳市、抚顺市、本溪市、辽阳市、鞍山市、营口市和锦州市,沿线冰雪旅游点有怪坡国际滑雪场、云山滑雪场、锦州东方华地城冰雪大世界、何家沟体育运动特色小镇等。特色冰雪活动包括沈阳冰雪旅游节、辽阳冰雪节等,体验形式为滑雪、自驾穿越、温泉休闲、冰雪摄影、冰凌穿越、冰帆等。此条精品线路沿线还涵盖了其他旅游景区,如沈阳故宫博物院、沈阳中街旅游休闲街区、抚顺雷锋纪念馆、本溪水洞景区、辽阳弓长岭温泉小镇、鞍钢集团展览馆、辽沈战役纪念馆等。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本地冰雪文化、冰雪旅游产品、冰雪特色活动等宣传和推介,加大周边游、近郊游产品供给,吸引更多游客走向冰场、走进雪场。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