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信息
体操新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举行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 2021年12月31日

  12月29日,2021年体操新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出席活动,并为新奥运冠军揭榜。

  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收获3枚金牌,刘洋、邹敬园、管晨辰3名新奥运冠军与他们的教练金卫国、王红卫、滕海滨、徐惊雷、王群策、陆乐率先上台,接受小运动员送上的鲜花。

  随后,张博恒、兰星宇、胡旭威、韦筱圆4名在2021年北九州世锦赛上收获金牌的新世界冠军及他们的教练陈伟、陆斌、郑浩、王丽明、何花、程继伟上台接受鲜花并发表感言。在巴黎奥运周期的首次世锦赛上,中国队斩获5金,为备战开了好头。

  新世界冠军与教练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登榜为起点,树立新目标,不负新时代,继续承担为国争光的重任。至此,中国体操队的世界冠军已达81人。

  体操队备战巴黎奥运会冬训动员大会同时召开,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缪仲一希望队伍开拓创新,再立新功。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