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广电信息
广电总局发放电子证照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 2021年11月05日

  10月2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子证照发放仪式在广电总局政务服务大厅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出席活动并现场启动按钮发放电子证照。

  近年来,广电总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坚持传统服务方式和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充分运用信息化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此次发放电子证照,是广电总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具体成果,也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举措。

  在仪式上,广电总局为近期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申请材料审查通过且产品检测合格的20家企业发放了电子证书。下一步,广电总局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多样性、多渠道、便利化的服务,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