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信息
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开幕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 2021年10月08日

 10月9日,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在朝阳拉开帷幕,来自全省9个市、16个县(市)区的24个艺术团体将倾情演绎28个剧目。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红英参加了开幕式,并宣布展演开幕。 

  此次展演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朝阳市政府主办,朝阳市文旅广电局承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要求的一项创新举措。展演以“汇辽宁小戏、展戏曲风采”为主题,以5场组台演出形式进行,10月9日至13日每天下午2时、晚7时各演出一场,全部为公益惠民演出,并通过辽宁广播电视台“欢乐集结号”和“辽宁文化云”等平台进行录播和线上直播。参加展演的剧目涵盖了全省目前所有的地方戏曲剧种,是全省地方戏曲的一次全面集中展示。 

  近年来,朝阳市不断加强艺术人才培养和剧目创作,大型话剧《血祭龙源》获省政府文华奖,评剧《烽火映山红》《寻找英雄》代表全省参加中国评剧节。朝阳市7个艺术团体参加了此次小戏展演。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