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广电信息
国家广电总局《决策参考》全文刊发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信息
来源:辽宁省广播电视局 | 2021年08月13日

  近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向总局报送的文章《学思践悟补短板 提质增效当先锋——辽宁省广电局全力谋划2021年传媒机构管理工作》被国家广电总局《决策参考》收录并全文刊发。这对省局来说,既是肯定和荣誉,更是鞭策和激励。

  今年伊始,辽宁省广播电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按照局党组2021年“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工作方案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建章立制、落实责任担当、创新工作办法、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培训六大方面,对全年工作做出全面规划、部署,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以推动传媒机构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的大力支持下,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工作正在蹄疾步稳、全面有序推进中。一是机构和频率频道规范化建设有序推进。图文信息栏目有序撤销,县级“一广播一电视”逐步落实,频道高清化建设有序推进,机构和频率频道管理更加规范。二是广告播出整体态势向好。全省违规广告整治工作继续保持向好态势,同时积极更新广告经营理念,调整广告结构比例,加快广告产业转型发展。三是公益广告制播成绩显著。党组重视、方式创新、梯次推进、高潮叠起,创作三个批次建党百年和“大美辽宁”公益广告作品400余件,营造并形成庆祝建党百年公益广告宣传新格局。四是境外卫星电视整治工作稳扎稳打。围绕建党百年安全播出,各地充分发挥领导小组机制作用,从开展调研推进、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入手,积极开展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五是五星级广播电视台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在各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能够将五星级台站创建作为推进辽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创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当前,年度已经过半,任务仍然艰巨。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落实”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咬定全年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把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绩。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