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云游中国——畅游美好辽宁”主题活动在韩国推出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 2021年08月13日

  为进一步宣传辽宁文化和旅游,加强辽宁文化和旅游的境外宣传,拓展对外文化传播交流新路径,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合作,推出了“云游中国——畅游美好辽宁”线上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让韩国民众通过“云端”发现辽宁之美,感受辽宁之好。

  辽宁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省份,是中国对接东北亚,沟通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陆海门户和前沿地带。辽宁四季气候分明,山川秀美,自然生态独具特色。辽宁文化厚重,风格多元,历史记忆独具魅力。现存沈阳故宫等世界文化遗产6处,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项目的剪纸、皮影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9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76项。辽宁作为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留下了大量弥足珍贵的红色记忆。辽宁还是新中国工业奠基地,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雄厚,有着“共和国长子”之称誉,有丰富的工业旅游资源。

  线上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共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走进辽宁”“四季辽宁”“人文辽宁”“红色辽宁”“工业辽宁”。本次展播活动被多家驻韩华语媒体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YOUTUBE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推送并播放视频。通过视频、图片等多种方式,韩国民众认识了辽宁,了解了辽宁,也提升了辽宁东北亚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于今年9月参加韩国首尔市政府和驻韩大使馆主办的“首尔中国日”活动,推介辽宁冰雪旅游资源。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