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信息
寻访红色地标 辽宁推出经典红色地标骑游线路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 2021年07月30日

  7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哈啰出行推出的2000台“寻访红色地标 重温伟大征程”红色地标宣传车摆放在了沈阳街头。与此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设计推出一条“重温伟大征程”沈阳红色地标骑游线路。

  辽宁是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近年来,辽宁不断丰富红色旅游线路供给,2020年起,围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之旅”“抗日战争寻史访踪之旅”“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之旅”等十个主题,策划推出100条特色鲜明的红色旅游线路。今年3月,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我省特色,认真研究、精心设计、策划推出10条建党百年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此次规划设计的“重温伟大征程”沈阳红色地标骑游线路包括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东北解放纪念碑、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四个经典红色地标。接下来,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联合哈啰出行在省内其他城市探索更多经典红色骑游线路,让市民以骑游的形式在红色地标打卡,学习党史,重温伟大征程。

浏览
辽ICP备2022005717号-1 铁网管备0020140 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tlwhjma001@163.com 举报电话:024-72215601
主办单位: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网站地图
地 址:中国辽宁省铁岭凡河新区
联系电话:024-72215601 网站标识码:2112000002

辽公网安备 21122102000174号